49334753_p7_master1200.jpg 

櫻桃小丸子 × 等待幸福 × 鬼屋試膽會 × 第十七章



老天爺很給面子,太陽一早就露了臉,讓11月的冬天難得暖和。




小丸子今天和小玉約好要一起穿姐妹裝,兩人一起綁了馬尾,小玉也換戴上隱形眼鏡,小丸子和小玉分別穿上長版的粉紅色和淺藍色毛衣,兩人都配上黑色內搭褲和黑色的短靴,看起來格外有氣質,一路上也吸引了不少異性的側目,不過都在看到兩人後面高大的男生而收回了目光。


「我說你們兩個今天裙子不會穿得太短了嗎?」杉山收回眼神,剛剛正瞪著一個中年大叔,對方一直看著小丸子和小玉,那眼神讓杉山渾身不舒服。


「….」大野沒有說話,只是輕皺了眉頭,似乎也在表達他的不滿。


「唉唷~難得嘛!況且有你們在,沒人會怎樣啦!」小丸子毫不在意地轉頭揮了揮手。


「要是遇到奇怪的大叔我可不管喔。」杉山嘴上雖是這樣講,但眼神還是很犀利的看著來往的人。


「真是口是心非耶…」小玉和小丸子兩人相視偷笑著。





到了清水中學的校門口,原本掛上的布條也已經從運動會換成園遊會了。清水中學的園遊會相當盛大,在上午,一、二年級會擺設攤位,有玩的、有吃的。到了下午也有很多社團表演,有話劇社、熱音社、熱舞社…等等,許多好玩的活動,已經讓小丸子他們等不及了。


小丸子一手拿著糯米丸子,一手勾著小玉,開心的逛來逛去,大野和杉山也緊緊跟在後頭,就怕這兩個小女生會不小心走丟了。


逛完了二年級的攤位後,他們往體育館走近…


「啊啊…就是這個了。」小丸子看著長長的排隊隊伍,探頭望著,前面的招牌寫著鬼屋試膽會。


「小丸子,這個看起來有點可怕耶…」小玉拉了拉小丸子的手臂。


「你們兩個玩這個真的沒問題嗎?」杉山左手叉著腰,右手搔了搔後腦勺,他跟大野是沒什麼差啦,但考量到這兩個小女生…還是不免有點擔心,如果被嚇哭了還挺麻煩的,他看著大野也是有些無奈的表情,他們都不擅長安慰女生啊。


「可是都答應年子他們了…」小丸子雖然有些害怕,但是又覺得好像蠻有趣的。正當他們還在猶豫時,有一個人默默走到小丸子的背後,輕聲說:「小丸子。」


「嗚哇!」小丸子嚇了一跳,抱著小玉閉上眼睛,


「呃…是野口。」杉山看著來人回答,另外三個人都露出了三條線,


「原來是野口啊…好久不見。」小丸子有些尷尬的和野口打招呼,


野口穿著清水中學的制服,和以前一樣,沒什麼改變,只是頭髮又更長了些。


「ㄎㄎㄎ…嚇到妳了嗎?」野口發出了他的招牌笑聲。


「是啊…可是沒關係啦。」小丸子搖了搖手。


「才這樣子就嚇到了,進去怎麼辦?ㄎㄎㄎㄎ…」野口慢慢的轉身離開,


「呃…野口,妳進去玩過了嗎?」小丸子露出了三條線,想說還是找個話題搭話。


「我不知道…我不知道…ㄎㄎㄎㄎ…」野口的笑聲,隨著她在轉角消失了。


「呃…野口他是哪一班的啊?」大野問,


「我連她進清水都不知道。」杉山回答,


留下了無言的四個人。






「原來你們在這裡啊!」阿宏從前面排隊的隊伍走過來,打破他們片刻的沉默,


「阿宏!」小丸子親切的叫著,其它人也和阿宏打了招呼,雖然後面兩個人看起來不太友善就是了。


「哈哈!你們勇氣可嘉喔!」阿宏假裝沒看到兩個大男孩的表情,摸了摸小丸子的頭:「來吧!我帶你們先進去。」阿宏眨了眨眼,小聲的說。


「!!」小丸子他們還來不及猶豫,就已經被阿宏帶到了隊伍前面。阿宏對著坐在門口前面收門票的長山微笑點頭,長山也點頭,站起身對排隊的人說:「好了,現在是工作人員換班時間,後面的人請稍等。」後頭的人以為小丸子他們是工作人員,也沒有多說什麼,依舊期待的等待。


「來吧,只能一個一個進去喔!中間相隔三分鐘。」阿宏打開門,又微微拉開黑色的布幕,此時聽到裡面有女生尖叫的聲音,居然還有恐怖的配樂….


「咦!我不要當第一個啦!」小丸子有些害怕的後退,大野走上前:「我先來吧。」


「好啊,請進!」阿宏笑了笑,他早就猜到一定會是男生先進去,「那小丸子妳第二個吧!再來就小玉和杉山。」阿宏幫他們排好順序,也先讓大野進去了。


「三分鐘囉!小丸子加油!」阿宏眨了眨眼,再次拉開黑色的布幕,


「我、我知道了。」小丸子吞了吞口水,走到阿宏旁邊,


「小丸子…加油!一點都不可怕的!」小玉緊握雙手,肩膀微抖,小丸子心想,小玉的表情實在沒什麼說服力啊…


「如果怕的話還是別勉強了。」杉山皺眉,雖然小學時他們都有參加過試膽大會,但還是很擔心小丸子會不會太害怕,畢竟現在是一個人進去…


「沒關係啦!反正只是遊戲而已。」小丸子深吸口氣,決定還是要玩看看:「那就等等見囉!」小丸子揮了揮手,走了進去,一進去就看到兩條叉路,體育館的冷氣也太強了吧….小丸子縮了縮肩膀。


「啊!小丸子,我忘了跟妳說,裡面是迷宮喔!不是順著一條直直的路,祝福你趕快找到出口喔!」阿宏說完,就把布幕給拉上。


「咦!」小丸子驚慌得轉身,但來不及了…阿宏連門都鎖上了,


「臭阿宏…剛剛怎麼不先說啊…」小丸子此時露出緊張的表情,







吱!







「….」小丸子希望她聽錯了,她好像聽到背後有什麼聲音,但因為剛剛在外面還是亮亮的白天,小丸子的視力還不能完全適應這黑暗的空間,完全不敢動。嗚嗚!好像已經後悔進來了!


吱吱吱!


小丸子感覺有什麼東西碰到她的腳,她嚇得跳起來,


「嗚啊!」小丸子猛然一看,是一堆亂竄的老鼠玩具!


「老、老鼠?」小丸子撿起一隻一直撞她腳的小老鼠,還是那種有栓上小發條的老鼠玩具:「真是的…差點被嚇死。」小丸子輕嘆了一口氣,彎腰放下老鼠玩具,一個起身,又有垂釣的東西弄到她的頭髮,


「唉唷…這又是什麼啊…」小丸子想要拉開頭髮上的東西,呃….這是….頭髮嗎?小丸子慢慢得抬頭….






發出不聲音了,她看到一張臉、女人的臉、七孔流血的臉,以不到15公分的距離正『看』著她,






「…….呀呀呀!」小丸子一邊尖叫一邊向前跑,也沒搞清楚到底是往哪條路跑了,



「…小丸子?」大野抬頭,剛剛那好像是小丸子的聲音。「這樣不行…」一想到那傢伙根本是個大路癡,大野決定調頭往回走。



「這到底是什麼鬼屋啊…」跑累了的小丸子已經慢下來了,亂跑的下場,就是已經完全迷路了,她現在完全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,天啊……「沒辦法,硬著頭皮也要走完…不然小玉他們會在外面等我等很久的…」小丸子喃喃自語著,慢慢移動腳步,


「對不起…」身後突然有聲音,小丸子站直了身體,慢慢回頭,是一位彎著腰、拄著拐杖的老爺爺,留著白色的長鬍鬚,站在小丸子不遠處。


「對不起…小妹妹…我的東西不見了,妳可以幫我找找嗎?東西不見了我沒辦法出去。」咦?居然還有老爺爺來玩啊?小丸子鬆了口氣,有個伴也好,開口說:「好啊!老爺爺,你什麼東西不見了?」


「妳說什麼?我聽不到,可以靠近一點嗎?」老爺爺稍微放大了音量,


「老爺爺!你什麼東西不見了?」正當小丸子走近些,不知道從哪裡又有顆小圓球滾到小丸子腳邊,小丸子撿起來,





這是…眼球嗎?





小丸子倒抽一口氣,放開後轉向老爺爺,整個雞皮疙瘩起來,沒有眼球的老爺爺正『盯』著她瞧!


「小妹妹,妳的眼球好漂亮啊!給我!給我!」老爺爺突然伸手、向她這邊跑了起來。


「呀呀呀呀!不要呀!!!」小丸子害怕的轉身奔跑,




「這聲音…」杉山也聽到了,這叫聲會不會也太淒厲了啊…?「小玉,妳還好嗎?」杉山轉頭看向旁邊的女孩,小玉實在太害怕了,杉山才一進來,就看到小玉手摀著耳朵蹲在角落,就提議兩人一起走。


「還、還好,謝謝你杉山…」小玉緊閉著雙眼,手緊緊抓著杉山的衣袖。


「真是的,不用勉強啊。」杉山覺得有些好笑,輕拍了拍小玉的頭:「走吧!我們趕快去找出口。」




另一邊….


「我一定會被自己給笨死…」小丸子一拐一拐的走著,剛剛在跑的時候,好像不小心拐到左腳腳踝了,這樣要到什麼時後才能出去呀……對了!小丸子突然想到,她只要往背景布幕後面走,就可以跟工作人員一樣很快到出口了啊!「我怎麼這麼聰明啊!」小丸子豁然開朗!四處看看找隙縫,果然讓她找到黑色布幕中間的縫了。嘿嘿!這樣她就是他們的第一名了!小丸子賊賊得笑著,一邊單腳跳進去。


突然,假鬼火的路燈都開始閃爍,然後全滅,整個鬼屋迷宮都陷入黑暗中。




「不好了!」體育館入口,急急的敲門聲,阿宏將門打開來,


「發生什麼事了?」長山也站了起來,


扮成貞子的城崎快走出來:「體育館好像停電了,所有燈都滅了。」


「什麼?這下糟了。」其他工作人員聽到也驚呼,體育館太大了,如果沒有燈,他們要出來根本是難上加難。


「學長怎麼辦?要先暫停嗎?」城崎轉頭問阿宏。


「沒辦法,不知道電力什麼時候可以恢復,先暫停吧!城崎妳先通知裡面的工作人員,將客人都帶出來。長山,麻煩你去通知一下校方。阿武和我去看一下電箱。剩下的人先疏導一下排隊的人群。」阿宏一邊冷靜指揮,一邊和叫阿武的同學往體育館後面跑去。


而體育館內的客人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,只以為燈滅了是效果,直到工作人員一個個將他們帶離出口。


「奇怪…應該快要到出口了才對啊…」突然變得伸手不見五指了,小丸子一邊扶著布幕,一邊慢慢走,雖然走工作人員的道路,但小丸子忘記她還是一個大路癡的事實啊!


「我的腿好痠喔…」小丸子有些無奈的蹲了下來,先休息一下好了,說不定會遇到其他人可以一起走,小丸子心裡想著她完美的計畫。






而在體育館外,山杉和小玉都被工作人員帶了出來,他們兩個在路上已經聽工作人員解釋過了。


「小丸子和大野還沒出來嗎?」小玉看到城崎後問,


「應該快了吧。我們有同學已經進去找了!放心!」城崎露出微笑輕握小玉的手。


「希望小丸子沒事才好…」小玉看著入口,


「不會啦,他們兩個比我們早進去太多了,應該只是回頭的時間比較長罷了。」杉山安慰著小玉。





過了30分鐘,幾乎所有的人都出來,就唯獨沒看到那兩個人的身影,小玉的臉色更顯得擔心了。杉山也忍不住了:「小玉,我進去找他們,妳在外面等。」


「….杉山,你要小心哦!」小玉知道自己若進去一定會造成杉山的負擔,只好選擇站在外面等待。


「嗯!我會很快把他們帶回來的。」杉山好像看出小玉的掙扎,轉頭對小玉微笑,然後跑了進去。





而在另外一邊,大野適應更黑暗的光線後,也動身找尋小丸子的身影:「小丸子!」大野快步走著,閃過一些鬼屋的道具機關,明明小丸子的聲音是從這個方向傳來的啊?


「小丸子!妳在哪裡?」大野一邊喊著,一邊覺得奇怪,怎麼這一路都沒看到人,這也是鬼屋中的一環嗎?大野經過一處布幕旁時,聽到淺淺的呼吸聲,大野停下腳步看向布幕,尋著聲音蹲下來,他將布幕從下往上拉開,看到他要找的人,居然就靠著牆邊睡著了!


「……」大野露出無奈的笑容,輕搖了下小丸子的肩膀:「小丸子。」


「…嗯?是誰?」小丸子輕柔了眼睛,看到黑暗中隱隱約約的人影,小丸子意識到自己還在鬼屋,身體瞬間倒彈。


「我是大野。」大野看著小丸子的動作,小傢伙看來在這個鬼屋受到不少驚嚇…這讓大野決定等他出去一定要好好找長山聊一下天。


「大野!」確認是大野後,小丸子又驚又喜,開心得抱住大野。


「!」大野愣住,臉頰瞬間發燙,還好現在沒有燈光,不然小丸子要是看到大野現在的表情的話…


「太好了…」小丸子緊閉雙眼,還是抱著大野不放,大野可以感覺到小丸子微微顫抖的手。


「沒事了,我們趕快找出口出去吧。」大野輕拍了小丸子的頭,身體稍微退後站起,想將小丸子拉起,


「呃…不好意思,大野,我剛剛好像不小心扭到腳了…」小丸子有些不好意思的指著自己的左邊腳踝,大野又再次蹲下,因為太黑實在看不出傷勢如何,大野輕摸著小丸子指的地方:「…會痛嗎?」大野的聲音很平靜,應該說,平靜得有點可怕。


「還好,走得時候會痛而已。」被大野碰到腳踝的地方有點熱熱的,小丸子下意識得縮了縮腳,


「好在沒有腫起來…我們趕快出去吧。」大野稍微鬆了口氣,轉身將身體背對著小丸子,兩手也擺在後頭,


「幹麻?」雖然視線不佳,但小丸子還是大概可以看到大野的動作,


大野沒有轉頭,只輕輕吐出這句話:「上來吧,我背妳出去。」


說完這句話的下一秒,小丸子只覺得心漏了一拍,她看不到大野的表情,但小丸子很確定自己現在臉一定比煮熟的蝦子還要紅。


小丸子覺得非常不好意思,打算開口拒絕:「不用啦,我很…」


「妳再不上來我要走了喔。」大野沒等小丸子把話說完,身體又往小丸子靠近了些。


「……」小丸子很猶豫,不知道為什麼她就是覺得這樣不太好。但是如果拒絕,她一定會拖累大野走路的速度,這樣一想,小丸子伸手正準備摸向大野的背時…


「大野!小丸子!你們聽得到嗎?」杉山大喊著,大野和小丸子看到天空有光束在閃動,應該是杉山邊拿著手電筒邊跑吧。


「是杉山耶!杉山!」小丸子也大喊回應,大野也站直身體揮手:「杉山!我們在這邊!」


「…大野?小丸子!」杉山聽到小丸子和大野的聲音,尋著聲音跑來,看到了在揮手的大野,


「總算找到你們了,你們也走得太偏了吧。」杉山拿著手電筒照著兩人,


「怎麼回事啊?」小丸子滿臉疑問,杉山把停電的事情告訴他們,阿宏學長將手電筒和鬼屋內的地圖給了杉山,讓杉山進來找他們,而小丸子也表示自己不小心扭傷了…


「情況還好嗎?」杉山用手電筒照著小丸子的腳踝,這才想到小丸子今天是穿黑色內搭褲…也不可能叫小丸子脫掉看…兩個大男生突然臉紅將臉轉各看一邊,小丸子還是滿臉問號看他們奇怪的反應。


「電力有說什麼時候來嗎?」大野問,


「不知道,他們還在檢察。」杉山看了下手錶,「我們還是先離開這裡吧,小玉也還在外面等我們。」這次換杉山轉身蹲下,背對著小丸子,說:「小丸子,快上來!」


這又讓小丸子愣了一下,她抬頭看了大野,但是大野沒有看著他們,他背對著,將手電筒撿起,


「小丸子別在這個時間點發呆啊…」杉山催促著,現在小玉一個人在外面一定很心急。


「好啦、好啦。」小丸子趴在杉山背上,被杉山背起。大野拿著手電筒和地圖,照著路線帶他們走。







三個人路上都很沉默,只聽到腳步聲。


「…欸,我說你們兩個,講講話好不好?鬼屋裡面都不講話很可怕耶。」小丸子忍不住對其他兩個人說,


「…這還真的變成名副其實的試膽大會了。」大野語氣透漏了些無奈,


「是啊,讓人印象深刻。」杉山也輕嘆口氣,


「…我們的話題可以離開鬼屋嗎?」小丸子縮了縮身體,呃…牆邊畫框裡的井看起來超可怕的。


「怎麼有這麼愛嚇自己的…」杉山正要碎念時,大野手上的手電筒突然開始閃爍,兩個大男孩停下腳步,三個人都看向手電筒,然後,











又恢復一片黑暗了。










「哈啾!」站在電箱前面的阿宏用食指搓了搓鼻頭,


「沒事吧?」叫阿武的同學轉頭看著打了噴嚏的阿宏,


「沒事,大概有誰在偷偷罵我吧?哈哈!」阿宏聳聳肩笑了笑,一邊抱怨:「小丸子他們動作好慢喔。」









後記:


每次只要開始動手打字,


腦袋就有好多靈感哦!


但是靈感的速度永遠跟不上手啊…


這篇一開始打鬼屋的狀況時我自己也『驚驚的』!哈哈!


話說小丸子劇場版快出來了!(期待轉圈)





另外有可愛的讀者問我圖片是自己畫的嗎?


這些圖片都是從網路上下載的哦!


還沒有這麼厲害會自己畫…


每次看到小丸子的同人圖心情都會非常好呢!


所以也忍不住分享給大家了。



先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